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

Clare小日記之落髮記(5M26D)

端午節後,天氣要變熱了

媽媽下定決心請伯母幫我剪個美美"一休和尚"頭,好展現我那打從娘胎就有型,出生後靠媽咪(跟姑姑)左喬右喬,側趴睡都來的完美頭型

讓我體驗一生一次的小光頭























我是不是超可愛的啦?

3 則留言:

  1. 真的超可愛的

    阿姨好想親親你那可愛的小光頭唷!

    回覆刪除
  2. 真的是超可愛的啦!!小熙比之後可能會跟我女兒一樣...一直被問:是不是弟弟啊?

    不然就是好可愛的弟弟啊!!害媽媽......

    回覆刪除
  3. 這個"一休和尚"超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