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孕婦衣著

最近常有人問我,都在哪裡買衣服的呢?怎麼可以穿得這麼可愛.....



因為我並沒有穿過一件大家公認“真正“的孕婦裝(就是那種一件式綁帶帶洋裝)呀!目前因為胖得不多,也都只大到肚子,所以一般娃娃裝上衣或是T shirt都還是原來的size可以混搭著穿,倒是褲子跟裙子,因為本來我多是穿合身低腰的裙褲,所以五個月過後不得不買了孕婦專用的褲子。



牌子的話有在師大夜市裡的自創品牌mamamiya、奇妮跟010(上次回台中妹妹陪我一起挑的特價品,有水藍、黑跟米白三件七分褲),跟網路上日韓風的孕婦裝,因為我喜歡兩件式搭配褲子或短裙勝過一件式的洋裝,活動方便、也可以充分運用我原來衣櫃裡為數眾多的衣服阿!



之前一直很喜歡的設計師品牌張依萍跟ecco的幾件比較寬鬆的娃娃風上衣、Roots T shirt、還有今年趕流行選的幾件娃娃裝搭配內搭褲都可以隨意搭配,鞋子多選平底或低跟的穿(目前也都沒有size變化過多的問題),倒是花了不少錢買了孕婦/授乳專用的內衣,還有彈性襪。



不過我認為這是必要投資,尤其是好幾個剛生完產的同事大力推薦的華歌爾寶貝媽咪系列,真的很好穿呢!一向有穿彈性襪習慣的我(因為常得久站上刀)也繼續保持著只要在醫院一定穿彈性襪、每天必抬腿的習慣,再加上洗完澡後例行的舒緩霜按摩加上OSIM 30 min,至少還沒有肥腫腿太嚴重的情形。





壞處是,因為穿得不太像孕婦,所以至今只有被讓位過一次(而且是因為我穿T shirt,肚子實在是很明顯才被發現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