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可惡的小孩轉正來

這個星期開始有點失眠的狀態,原因我想應該是因為穿插了一班急診值班所以晚上睡得不是很安穩,隔天(10/10)回家累到睡成小豬豬,跟cubby抱著睡到下午三點多才起來拖地、打掃。



下午因為有頭昏昏腦漲漲,所以破戒喝了一小杯咖啡,然後晚上又睡不著、隔天上班整天也累得很....加上等下會描述的雙重打擊,害我連瑜珈課都不想去上。



當天因為睡不著無聊得很就開始隔著肚皮跟clare打招呼,摸到一半突然心頭一驚“這小娃兒的頭為何跑到我肚臍旁了呢?“



可是我一直自我安慰說可能是我自己搞錯了啦!不過最近的確恥骨聯合疼痛的感覺有變少,胎動也集中在腹中測....恩,我還是決定請產房學妹看一下超音波確定。



沒想到“是真的!!“



“什麼時候小寶寶自己亂轉成臀位了呢?“



“我不要開刀啦!你這個壞小孩,我要自然生!!“我心裡開始對小clare精神喊話。



不管是就婦產科醫師或是個人立場,我都推崇自然生更勝過剖腹生產,再加上我對自己勤練瑜珈跟骨盆運動很有信心,早就擬定好一套生產計畫。



看來我得趴著屈膝臥式好常一段時間了,努力在32周前讓小寶寶回歸正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