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星巴克波菜起士蛋堡

那天看過迴紋針寫的食記,就計畫好要趁連值時試試士看這新口味(不過自從starbucks漲價後就有點興趣缺缺,一方面是我又不能喝咖啡,自己做的早餐健康營養多了)



除了七點半起來接生外,一口氣睡到十點半(真好,學妹們真伶俐),晃到醫院一樓買了推薦的口味,跟一塊南瓜派犒賞打算這樣完成早午餐的自己。



味道是還不錯啦!不過如果等我補上雙十國慶在家作的那份早餐照片,大家就會知道我說的“自己做的“早餐是如何勝出了!

平常我喜歡先儲備一些蛋餅皮、全麥麵包或土司在家裡,如果有時間可以前一晚先準備好沙拉或淺漬黃瓜條,主食可以是之前煮飯剩下的雞肉絲或低脂培根或牛肉洋蔥漢堡肉(這是我在主婦聯盟買的,也是低脂的),麵包微波解凍後抹上一層薄薄奶油或抹醬,以烤箱酥烤五分鐘後,這當中利用微波爐煎煮兩顆蛋,加上生菜或黃瓜,如果希望更豐盛點就先加起士片下去烤,完成前撒一點點現磨胡椒。



如果蛋餅的話就用不加油平底鍋去烘蛋餅皮至有點焦脆口感時再用來“捲主菜“囉! 因為三明治或是捲餅類的早餐吃起來才會乾乾淨淨的呀!



準備早餐的當中,一邊安排cubby的早餐跟上廁所活動,這就是我每天上班前的工作之一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