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3日 星期六

產檢小記事-23+6週

即將邁進第六個月,8/30還是一樣摸到很晚才來到我最喜歡老師的門診(因為老師病人很多,晚點到比較不會害老師被其他病人抱怨,其實我也是一場午覺睡得太晚啦!)



今天拖了剛看完門診的老公陪我去,血壓尿液都正常,前天做的超音波也都沒有異常發現,唯一令我哎哎叫的就只有體重(五個星期將近兩公斤耶!!),我很虛心地承認控制實在不夠好(後來回想:澱粉的確很難戒耶),不過下個月要去婦科,再繼續我的瑜珈課跟散步計畫,下個月應該可以正常化!!



還好老師安慰我說“因為之前孕吐太厲害,所以現在胃口會變好,通常五六個月最容易變胖較多“



還不忘吐槽某人都不做家事,也不像甫懷第二胎的學姊開始“貴婦般“的生活,我還是一切自己來,獨立地趴趴走.....



這樣也好,因為我還是最怕胖!

PS此刻,我家小妹妹繼續開心地翻滾著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