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秋天來了

最近常常不自覺哼起一首大學時代喜歡的歌(恩,突然想起好久不見的薇跟琳,有時候就會這樣,突然掉進過往的一段時光之中),侯湘婷的秋天別來

不過我希望的其實是秋天快點來,而最近的天氣悄悄讓我如願了。

每天早上賴在暖暖被窩裡,靠著老愛貪睡的老公跟暖呼呼的小cubby,Clare再湊上一腳來個大翻滾,感覺真是幸福啊!



雖然,我還沒來得及準備冬衣,不過夏天的娃娃裝內搭一件高領衣,加件外套也就夠了,看來我的夏天孕婦裝可以準備清洗打包送給子子囉!!



今天的早餐也不大一樣,因為老公中午即將出發去新加坡開會,我又得自立自強(自己起床的好習慣還是婚後才養成的,得感謝老公平時透早去打球的“訓練“囉!)了,準備了鮪魚壽司跟熱的味增湯。

不過我沒那麼賢惠啦!其實是昨天上完瑜珈順便在三越南西店超市帶的,外加我念念不忘的紅豆御萩一枚。



貪吃欲到此為止囉!我可不想在最後兩個月破功,所以早餐吃得好,中午就簡單點吧!





秋天別來  原唱:伍思凱/侯湘婷

作詞:姚謙 作曲:伍思凱



知道你很快有了新戀情 我有點嫉妒 有些安心

關上一扇門轉身就能推開另一扇門走進去 那就是你



在下一個秋天來臨 如去年同樣月圓之際

有人陪你(誰會陪你)



其實我也開始想調整自己

只是誰能幫幫我閉上眼睛不看見你

我也想忘了你 在秋天來臨之前 不再想你



秋天別來 秋天別來 我還沒忘了你

秋天別來 秋天別來 我還沒忘了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