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5日 星期三

Clare小日記之星期天出遊記(2M18D)

這個週末我跟爸比媽咪一起度過。

(其實大部分是媽咪陪我啦!因為爸比星期六上午有上班,星期天白天去比賽)

雖然媽咪好像感冒得頗嚴重,但因為她都有好好吃藥(自己開的)所以症狀控制得比較好,除了聲音沙啞跟疲倦外。



星期天中午,阿媽說要帶我們去吃一家“好料的“,是開在台大小巨蛋的那家地中海啦!中午我喝過ㄋㄟㄋㄟ後阿媽跟媽咪就推我一起出門。



我都蠻合作的,乖乖坐在我的car seat上讓媽咪推我晒太陽、看風景,媽咪開始吃沙拉時我就開始睡午覺了(所以媽咪跟阿媽有順利地吃完主餐);要不是因為有個阿姨很大力地丟餐具嚇醒我、害我哭哭,媽咪要給我100分耶。



後來媽咪拍拍哄哄我之後,我又乖乖坐回car seat然後準備回家,在大學里小公園看見兩棵美麗的山櫻花,正開得一片緋紅,我們欣賞了一會兒,才各自回家。



這是我回家以來屈指可數的幾次好天氣之一,所以媽咪趁機幫我洗了幾件新衣服帶去姑姑家(其實,都是上網買的啦!不過質料也還可以,反正小孩長得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