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4日 星期五

再見!我的豆豆鞋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一向愛換鞋子的我難得也有天天穿不膩的鞋。懷孕之後都改穿低跟或平底鞋,這雙低調、亮面皮質平底豆豆鞋便成了我的最愛。



因為穿脫方便,而且她沒有一般平底鞋走路走得久後會不舒服的缺點;雖然是兩三年前買的,不過幾乎陪著我渡過整個孕期、陪我飄洋過海做完月子又帶著Clare回來,一直到最近,豆豆都被磨平了,我才決定讓她休息。



雖然滿櫃子的鞋,愛穿的似乎總是固定幾款(這也是我獨愛F牌的原因,經典的Vera、Audrey都是百穿不厭),各種顏色總是都想來個一雙。



不過我想之後可能要稍微戒斷一下囉!因為家裡有了baby後東西真的變好多,嗯!我想我應該在幾年內都會以Clare的東西當作採購重點吧。



再見了!可愛的鞋,雖然不能留下你,不過留下照片永遠記得你給我的舒適....



雖然口口聲聲地說要戒鞋癮,最近又有點心動想買可愛的London Sole or French Sole來穿穿....

1 則留言:

  1. 嗯~London Sole的鞋好穿~不咬腳又好搭配~

    強烈推薦!!

    更重要ㄉ是.專櫃小姐(微風店)態度很親切~刺激購買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