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5日 星期六

怎麼會這麼可愛?

本來就喜歡小孩子的我,沒生小孩前看到同事的孩子一定會忍不住逗逗小朋友,覺得她們超可愛。



自己當了媽之後,又有更深的體悟,孩子不管哭鬧還是嘻笑,在父母眼裡都是珍貴無比的回憶;雖然熙比才滿三個月,可是當我回想懷孕當中第一次胎動,無數次摸著肚皮跟她說的話,以及她出生那幾天我那種無以名狀的感動(就是看到她就想哭)....



跟同事閒聊起來也是一串又一串的媽媽經(雖然上班之後,大部分都還是由二姐、穎寶跟恩恩來照顧寶貝的)。



很難相信,一年前的我這時候根本還沒有計畫要迎接一個新生命,懷孕過程中也一直很掙扎著必須要犧牲掉的許多事物,不過媽常說“既來之則安之“,總之我的人生已經進入了新的階段,我就無慮無懼地繼續走吧!



沒有意料的風景更美麗.....真的很難想像,小孩子可以可愛成這樣,我想我身邊的Ernie媽媽、然然恆恆的艾蜜麗媽咪、小乖乖的佑欣媽咪、兩隻小小霆的媽一定也身有同感。



不過下一個.....讓我再想想吧!至少我目前對於我的大兒子Cubby還充滿歉意呢....

4 則留言:

  1. 這張超可愛

    越來越有美女的架勢了 :)

    我也要送她超可愛的小髮夾

    還有,夏天要穿露背裝喔

    回覆刪除
  2. Clare越來越漂亮了耶~

    有女兒可以打扮真好



    自己的小孩真的是越看越可愛沒錯

    而且越大越有趣也越好玩喔

    只不過我兒子最近盧功一流

    快要被他整慘囉@@

    回覆刪除
  3. Clare 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唷!!

    而且阿~Clare以後一定也是個大美女~



    好想要再看看她抱抱她唷~(雖然我很不會抱baby:P)

    回覆刪除
  4. 好可愛ㄉ北比喔!!!

    好想抱抱你ㄋ...

    下次有機會回台灣

    一定去拜訪你

    好不好阿??

    你要乖乖聽爸比跟媽咪ㄉ話喔..



    在阿根廷愛你ㄉ小姨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