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4日 星期五

魚魚小日記之“美“食地下街

自從醫院地下街改建、再加上因為我得吃湯湯水水的發奶料理(所以多自己帶便當),已經很久不在醫院買東西吃了。



不過這幾天整個改建已屆完成,挑高又明亮的空間,真像百貨公司的美食街,所以今天值班就去樓下買晚餐。



逛了逛,買了“縑倉三明治的里肌“,打完折要63圓,一拿到我就馬上後悔了,第一是“實在太小了“,只用一塊土司對折包著量不多的高麗菜絲(份量比摩斯早餐的豬排三明治還少),而且里肌肉肥滋滋,真是失望。比我做的還難吃(在家會用新鮮西生菜搭配“烤里肌“,健康得多)



如果想吃簡單的漢堡、三明治又不想等,我想yamasaki或摩斯才是正確的選擇。而且逛了逛所有東西都比以前貴上十元不等,真的是“反映“物價,還是自己準備餐點比較好,至少我都是跟主婦聯盟訂菜,也都使用少油少鹽的烹調法,雖然菜價比市場貴,但真能吃出食物原味。



我看這家店應該很快就倒了....



這是跟摩斯肌肉沙拉的對照,內容真的很貧乏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