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5日 星期三

魚魚小日記之左右為難

前天去看Clare時,二姐說她除了晚上那次睡到早上外、一整天都沒辦法好好睡個小覺,所以有點煩躁不安,一直哭哭(因為沒睡吧!)



一把她抱過來,就覺得她好像真的有點“不太開心“,怎麼逗她都不笑、還吐奶勒,最後又嗚嗚地小哭了起來。最後是二姐把她抱去哄睡,我們也趁機(她不知道的情況下)趕快回家。



一路上我一直在想“不知道是不是假日帶回家兩天,一來二姐家又不適應了?“



還是真的只是因為“睡不好而難過?“我總覺得她好像在生氣。



想到她可能生氣媽咪都不陪她,眼淚就又掉了下來,至少現在我沒辦法全職照顧她,還是得上班完成我的training,而且心理上也會彌補性地在寵她,如果週末不帶回來,一定會更想她而忍受不了、二姐全家也不能休息一下....



哎!真是兩難,電話中我跟自己的媽咪講著講著又想哭了。



“只能等她長大一點、過一段時間慢慢適應吧!“媽媽這樣告訴著我。



我也只能安慰自己了,然後努力集奶....



“媽咪雖然不能隨時隨地照顧你,但是你永遠可以喝到媽咪的ㄋㄟㄋㄟ,不管是新鮮奶或是冷凍奶,都會有完整的營養跟抗體保護你“。



這就是我做媽咪的堅持跟一分心意。

1 則留言:

  1. 小舅媽別想太多~熙比還小.兩家來回住難免會有錯亂的感覺~

    等大一點就沒問題了!!

    更何況熙比都有認真喝ㄋㄋ.餐餐都是一百分.所以不要太擔心~

    您ㄉ心意他一定會感受到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