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3日 星期五

天氣真好之Cubby愛日光浴





趁著週末有空,我開始大整理未來小寶寶的房間(因為目前由我家大寶獨佔這間房作為他私人堆物間),同時也把以前用來收納雜物的衣櫃清理出來,重新放到離主臥較近的衣物間。



也抽空去了趟永樂市場挑布訂做寶寶的床墊(目前計畫改造我的鑄鐵公主床,圍上一整圈乳膠墊作為她的小床,好處是不用買新嬰兒床,而且以後長大也可以繼續睡,雖然目前改造起來的費用,恩,可以買一張頂級嬰兒床啦!)

然後利用難得在家跟秋日久違的好陽光,開始刷刷洗洗,晒被子、洗墊子換床組....



當然也要抽空把我家Q王子(最近的新稱號,因為小寶寶是C公主嘛!)的玩具、被單、沙發套、跟小床拿去洗洗囉!



然後利用陽光晒進未來育嬰房的空檔,Cubby開心地賴在他的小床上,作作日光浴,也讓我捕抓下這一刻可愛模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