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7日 星期六

最近好吃的

最近,應該忌甜食的,不過又特別有口福,怎麼說呢?



星期五兩個可愛乖巧小學妹,因為即將離開待了3個月的產房、進入一般醫學訓練,所以買來好吃的“三槐堂“cheese cake跟大家分享,我不敢下午吃,外帶回家作為星期六早餐。



星期五晚上,老公拎了一大袋星野銅鑼燒加大福的禮盒跟一小盒Godiva truffes;好可怕!最近超想吃麻藷的,想到流口水(但是又不斷警告自己不准吃,沒看過這麼自制的孕婦吧!等我完成目標後再告訴大家為什麼)



總之,糖類對寶寶是沒用的熱量,只會害我變胖!所以少吃為妙。



趁週末在家,巧妙地把這些“沒用又高熱量“的零食穿插在早餐附近吃,再加上做家事跟出門採買運動的機會,減輕我的罪惡感。



順便引誘一下子子,現在家裡有一堆好吃的,快來看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