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7日 星期六

老公真不會照相啊

因為媽咪想看看我現在肚子多大,所以趁試穿新買的荳蔻屋韓國孕婦裝到貨之際,來幾張近照吧!



我在花捲小鋪跟荳蔻屋添購了幾件冬天的孕婦裝,雖然好像只剩兩個月,不過保暖還是挺重要的,畢竟生產時的狀況很重要啊!



笨老公,好像不懂什麼叫對焦吧!還能用防手震相機拍到手震....真是夠厲害的。













除了黑格呢那件一穿上就看見有明顯的肚子外,其他的都看不太出來大肚肚吧!搭配的牛仔褲是花捲小鋪的(超好穿,超推薦),內搭褲是新買的,真的不是哈韓哈日,不過這幾次網購的經驗除了質料難以掌控(親自挑選當然可以確認質料)外,衣服的CP值都頗高,相當物超所值,也讓我的其他懷孕同事相當羨慕




週一上瑜珈課時,老師一直說我肚子小,說另一位四個多月同學肚子大,她可能不好意思,所以就反駁說 “我覺得她(就是我啦)肚子也不小啊!不是才五個月“



“天啊“ 我現在是32+5週啦....

1 則留言:

  1. 哇~

    妳的肚子也太小了吧

    感覺比我當初還小耶

    (我那時候還覺得自己的肚子很小勒

    呵呵~跟那些西方的胖孕媽比起來

    她們可能還以為我沒懷孕吧!)

    妳現在胖幾公斤了呀?

    雖然我知道你很懂得如何照顧自己

    但是看你現在懷孕八個月的樣子

    Clare媽~還是想勸你多吃點吧!

    這樣生完的頭一兩個月

    才有體力帶小孩喔!

    (不過我記得好像後面1-2個月肚子會快速變大

    嗚~我的妊娠紋大約就是30週後前長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