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Clare小日記之新綽號

自從媽咪跟妹妹來台北帶Clare後,她的生活變得更有趣了(因為她們比我更愛玩更有創意呢!)。



包括了搖搖樂(用大毛巾)、盪鞦韆(用布製小衣籃)跟最近的新發明(捲壽司),熙比都超愛呢!待我們傳授給恩恩穎寶繼續發揚光大吧!



也幫這小妞在愛睡或想媽媽時的隨意胡鬧亂哭取了一個新綽號“番霸霸(台語發音)“,跟罵罵號有異曲同工之妙,超級傳神的。沒創意的熙比爸以此編造一些床邊小故事趁她想睡時取笑她(比如說,從前從前有個小胖妹,綽號番霸霸,專長是耍壞之類的)。



治番霸霸症頭的最佳良藥就是----無限暢飲ㄋㄟㄋㄟ陪睡(真擔心回姑姑家後小傢伙會適應不良,所以最近我又要開始催眠警告她“在姑姑家要乖乖喝奶瓶ㄋㄟㄋㄟ“睡覺喔!)



ㄋㄟ睡完的寶貝總是滿臉滿足,但媽咪也偶爾會擔心“寵壞她“(跟恆然媽咪一樣),尤其是她只黏媽咪不要別人哄時(老公總喜歡罵我“只要我不在Clare都比較好帶“,可能是因為我們小寶貝太會看情勢,知道媽咪“下意識“都會放下手邊事專心陪她以補償白天沒有照顧她的關係吧!),媽咪無法擺脫這個甜蜜的負擔啊!



陪寶貝ㄋㄟ睡著的媽咪也會滿懷幸福,因為知道在孩子的心中有媽咪、有ㄋㄟㄋㄟ就代表了安全跟飽足,而我就是那世上唯一能給她這份溫暖氣味的人(我想這就是母奶媽咪再累都願意堅持的原因)。



番霸霸的寶貝,希望你的歡behavior都只有在睡前,平常還是要當個愛笑愛玩的可愛寶寶喔~~

1 則留言:

  1. "番霸霸"念起來應該就是"爸爸很番"的意思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