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魚魚碎碎念之書蟲上身

為了準備下個月底“超級重要“的考試,魚魚決定要召喚書蟲上身。



忍下心不要每天衝去二姐家看Clare(就算要去,也假認真地把握每個紅綠燈時間寫題目~~),關上時常妨礙我專心的電腦(沒辦法,上網實在粉花時間)也謝絕電視(還好我目前沒有看電視的習慣),最重要的是隨著日子一天天地倒數,我相信八十二十原則跟強烈的成就動機(考不好太丟臉啦!)可以幫助我面對最後這一個月的時間。







說閉關好像太過分了點,但就是因為知道身為人妻、人母跟人女的責任重大(不能如以前學生時代一樣完全置之腦後),更要把握任何一分一秒唸書的時間;雖說如此,週末照顧Clare的工作還是精神上最大的快樂跟支持,當然偶爾穿插“買鞋“花絮也是相當重要的(穎寶你說是嗎?)



希望可以順利過關....



否則這我將被厚著臉皮延宕數週的paper逼到牆角(然後被學長在心中恥笑)







雖然女兒有寫不完的故事、述說不了的可愛,我想大家就暫時忍耐一下等我被書蟲附身完一個月後再來歡樂大放送吧!!

4 則留言:

  1. 是ㄚ~加油小舅媽~精神上給予你無限的支持~~

    p.s 拜託收下那鞋子的錢吧~我現在都不敢再約下一次的逛街聚會了~~哭~~

    回覆刪除
  2. 沒關係啦.....因為我預測小舅舅可能不用請大家吃鐵板燒了

    Clare這個小笨頭星期天有發出類似“叭“的聲音耶(哭哭~)

    等我考完試再一起去逛街吧!

    回覆刪除
  3. 人妻聽起來怪色情的...科科

    要加油喔!

    回覆刪除
  4. 學姐~加油喔!!先預祝你考試順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