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

天使還是惡魔?

我想,大多數的時候,Clare都是小天使吧!只是當她開始想媽媽、想黏人時,哭鬧不休的樣子簡直就是小惡魔一枚。



謝謝乾媽,捕捉了這麼多小天使可愛的笑顏。



看我的天使小光環















呵呵!我會高級攀爬動作囉!(小baby需在爸媽保護下執行的高危險動作)
最重要的是,謝謝全家族動員照顧我,讓我渡過這個人生第一次的暑假(目前已經乖乖開學、重返士林幫姑姑學園囉!)

1 則留言:

  1. 兩位姊姊同學都外出,姑姑說我們上網看看,我真是個可愛又漂亮的天使啊!馬麻請

    放心我和同學處得很好,校長兼工友的姑姑有給我些些特權所以聰明的我很快就融

    入士林學園了.謝謝全家族大家辛苦!(以上由熙比口述姑姑代筆,有點睏下次再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