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9日 星期日

好想要瑜珈之一

以我的專業觀點來說,孕婦最適合的運動除了散步外,游泳跟瑜珈都是不錯的選擇!怕水又怕過敏(游泳池的氯味想到就鼻塞)的魚,實在是不想辛辛苦苦地跑去游泳,雖然家附近就有台大、福華跟師大三座游泳池。

中斷了一陣子的瑜珈課,因為懷孕的緣故,又重新燃起了熱情。



不過專門為孕婦開設的瑜珈班並不多,萬芳醫院有開設孕婦班,不過離家太遠了;靈機一動想起好友上回來生產時曾提過到尤敏惠瑜珈教室上課,而且他非常推薦我去試試看,因為離醫院近(就在三越南西店附近),下課回家搭捷運也方便,趁著這個月當產科CR下班時間比較固定,我決定不論如何要排除萬難帶著寶寶去上課!




第一次踏入教室跟上課的感覺都蠻好的,尤老師很親切,感覺上也很專業,幾乎是可以一對一因材施教的小班制也讓我很放心;這邊標榜pilates的課程,所以各種輔助器材(瑜珈球瑜珈枕等等一應俱全)



8/7上完課後覺得很愉快決定要好好認真來“瑜珈“,畢竟老公真的是太懶惰了,除了每週一次的羽球、網球、高爾夫外,想把這個大沙發馬鈴薯拉去散步,簡直有如登天般難啊!



PS 其實懷孕前就很愛看小豆豆然然的生活小記錄了,現在更是每天必看,想到Emily滿口媽媽經的模樣,就覺得又多了個學習的榜樣,好棒!

透過瑜珈,又跟請育嬰假中的翊庭有了連線,周圍都是這麼認真的母奶媽媽,我也要加油囉!



尤老師的網站http://www.annespilates.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