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9日 星期日

20周又六天

邁向21周的前夕,一切都很順利!



小小Clare真是個活潑可愛的乖孩子,會開心地在媽咪肚子裡玩水水轉圈圈。



除了brain還沒看清楚外,這一兩週會再找時間做一次超音波;孕吐跟疲倦的情形已經改善很多,體重也慢慢增加到第三公斤。



早期有過腳易腫酸的情形,自從媽咪大力喝無糖紅豆水或綠豆水後,加上把把的按摩跟每天半小時OSIM小約會,跟認真穿彈性襪台腿運動後,已經改善很多了。



原本嗜食甜食的魚,變得討厭甜點蛋糕起來....倒是蔬菜水果,從來沒間斷過!!



我們家的小Clare,要乖乖長成個健康的小女娃喔!!

2 則留言:

  1. 小小Clare

    你要健健康康長大唷

    我們都好期待好期待妳的到來

    外婆和阿姨逛街時老是喜歡拎起小小衣服

    一起嘖嘖讚嘆「這以後我們小X穿會多可愛啊~」

    (姊,名字是秘密吧?!看我多乖)

    回覆刪除
  2. 恭喜妳!快當媽媽囉!

    還記得我嗎?我也是妳的國中同學啦!

    我從Emily那得知妳懷孕的消息

    很替妳開心

    歡迎妳也要加入俏媽咪的行列

    好好享受剩下不到幾個月的兩人世界喔

    有了小孩後可是夠你忙得勒



    我們家Ernie今天剛滿九個月

    有空也歡迎到我們家的無名看看喔!

    http://www.wretch.cc/blog/lcyblogs



    ps.從妳的網誌推論起來,妳好像是住在師大附近耶

    我現在在師大當研究助理,有機會可以多聯絡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