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9日 星期日

順利完成任務

再差個25分鐘,這個月我的任務便要順利落幕,再度邁向另外一個挑戰!!



在小慧慧的協助下好不容易兩個R1都慢慢上了軌道(忍不住要稱讚這兩個孩子,雖然動作還不夠快,但真的很乖很好教;還有我的阿慧,人真好!!);也順利地完成自行主持meeting、最重要的是克服自己的小姐脾氣、不跟糟糕的小人計較、也不隨之起舞,我只是堅持公正公開的原則(但仍有調整彈性啦)



完成總醫師的任務:堅守產房,不要出事!!



感謝所有幫忙我的人,還有在某次“巫婆罵街“事件幫助我calm down的小祕訣,但願下個月也一樣!下下個月也一樣!!



平平安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