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

謝謝妳,寶貝!

去年四月多,我開始心情有點起伏,Renee給我的留言中提到:
------------------------------------------------------------------
想想孩子一個簡單的動作或事情,可以讓原本鬱悶的心情,興奮起來。有一次Sean晚上睡不著,跟我說:『媽咪,我睡不著!』,『那你要做什麼?』我問,這小子竟然回答:『陪媽咪啊!』;嘴巴甜到媽咪心坎裡囉!等妳的Clare長大會表達了,就有好多這些溫馨的對答。
-------------------------------------------------------------------------
昨天考完最後一堂期末考回家陪睡時,Clare希望媽咪再講個故事,我編了個老鼠家庭與三顆栗子的感恩小故事給她聽,順便告訴她白天發脾氣的事是不對的,與媽咪雖然責備她但還是很愛她的事實。

不是很確定小朋友有聽懂嗎,但問她

『知道嗎?』會回答『媽咪我知道啊!』

然後小小溫暖的身體靠著我,甜甜軟軟地對我說

『媽咪,謝謝妳講故事給我聽』

心就這樣化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