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2010 Happy New Year!


新的一年裡,對自己有很多新期待。

第一件事,就是剪短頭髮
(上一次是懷孕時,因為每次吹頭髮都滿身汗;再上一次,是大三時)
我還是很愛長髮,很愛扎一束馬尾自由自在的感覺,可是頭髮很多(雖然很細),頭有點重,也想減少洗髮跟吹頭髮的時間,我猜想,進入某一個階段後,人對於美的追求會改變----我現在渴求的是最簡單的方式吧!

第二件事,更有效率地分配時間,也就是少掛在網路上,多陪陪家人跟孩子。

第三件事,希望可以建立family day的模式,強迫老公每月至少兩個整天必須跟我們在一起,而且,那個整天不是用來睡懶覺的,而是早起出去玩的(我會嚴格執行,反正老公幫我買了新車,哈!)

第四件事,為了全家的健康,少肉多蔬果(而且要用在地食材),希望我可以再瘦一公斤(媽媽不要打我),老公的腰圍可以絳到31-32(呵呵~不小心揭了他的胖肚小祕密,五個月喔)

第五件事,希望學業順利,也希望今年可以找到真正喜歡的graduate program跟我真正想寫的MD論文。

但最重要的,希望周遭的人都平安幸福,健健康康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