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Cubby小日記之我滿兩歲了!

哇,今天我滿兩歲囉~

雖然今天阿公阿媽又去台北照顧我那隻很吵的妹子

所以心情有點小小失落

早上忍不住咬了阿媽一小口



來到台中阿公阿媽家已經半年多了

從剛開始的不太習慣

(半夜會偷哭哭、阿姨也抱著我陪我一起哭哭)

到現在已經成為這邊1XX巷的巷大王

阿公阿媽家每一個角落都被我攻佔了

我也喜歡在大大的院子裡奮力跑跑

讓阿公阿媽阿姨都抓不到我,嘻嘻

偶爾阿公阿媽會帶我回台北找爸爸媽媽

上次爸爸媽媽和熙比妹也來台中看我

雖然離開爸媽時會讓我有點小小難過

(也會自閉一陣子不理人)

但是現在我已經把這裡當作我自己的另外一個家

所以爸爸媽媽不用擔心我

我過得很好,也有點變胖胖(心寬體胖嘛...)



上個禮拜阿姨說他有兩天比較有空

所以我有跟阿姨去學校上班喔

那邊有好多阿姨喜歡摸摸我抱抱我

我很有禮貌都沒有生氣咬他們

不過有幾個叔叔我不太喜歡(我只喜歡女生嘛~)

所以對他們努力大吠

阿姨說不行這樣會被校長罵

沒關係,如果校長罵阿姨那我會保護阿姨咬校長的



我很開心今天我終於滿兩歲了

阿媽早上跟我說我已經是成熟的小男孩了

要乖乖吃飼料.努力看家

我會再考慮看看的

1 則留言:

  1. 謝謝共同作者CC比乾媽的分享喔!

    Cubby一定要乖乖聽話,當成熟的大男孩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