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

Clare小日記之7個月了!

想不到一晃眼,我也已經七個月大囉!



這幾個月來,真的是如Faye姑姑所言,像上演一齣“家族總動員“,媽咪常常都會對我耳提面命(告訴我我有多幸福又幸運啦!)。



我還是一樣是個全母奶寶寶,最近副食品已經進步到七倍粥,也加過不少蔬菜、果泥(目前對胡蘿蔔最不消化),這週末起媽咪為我熬牛骨昆布湯頭燉粥,應該也是很美味又營養吧!(而且富含膠質的湯頭,媽咪也可以喝,一兼二顧呢!)



最近我跟阿公感情可好的呢!





也喜歡扶著站(傷腦筋,我們比較喜歡小爬蟲類耶!)





穎寶姊姊出發進修前的小聚(我不是故意不理姐姐的嘛!因為人家喜歡姐姐陪我啊!....不過媽媽有告訴我說姐姐是要去學新的舞喔,回來跳給我看我就不生氣吧!)















我特地換上美國姑婆送的小洋裝,水不水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