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

又到了分離的季節

曾經在我生活跟生命中很重要的這幾個人,陸續地飛到世界不同的角落去。



M很幸福地結婚了,飛到亞特蘭大,神奇地開始“煮婦“的體驗;S也如算命所言“嫁到了一個很遠的地方去“,那個轉機要二十幾個小時、遙遠的多明尼加;連同跟我在一個小圈圈裡的Y(總是犀利地給建議,每句話都被我在心中奉為圭臬執行,成為我的survival guide)都在下個月即將啟程到Boston開始不同的旅程。



我沒有忘記,短暫交會時生活的種種趣味;更不曾忘記在我最脆弱、或說是狼狽的那段時間,除了家人外給我最多支持的這幾雙手。



有點感傷地,在跟Y道別的那個晚上,一邊抱著Clare回家,一邊告訴她“剛剛那個阿姨,是對媽咪很重要的人喔!“



分離,就預言了將來的重聚;也提醒著我要珍惜並感恩現在的一切。





1 則留言:

  1. 太感人啦!!

    我也要感謝小媽咪過去的支持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