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

Clare小日記之我愛啊啊叫

我已經快要七個月了耶

現在超會依依嗚嗚的叫

叫聲可是超大的呢!



乾媽說

每次打電話來我們家

都可以聽到我宏亮有精神的啊啊叫聲

她覺得我一定很快就會說話了

而且以後一定可以當班上的小班長

管人的時候只要站在講台上叫一聲" 安~靜~"

樓上班在講話的臭男生都會閉嘴



乾媽還說她超想我的

我也想念乾媽

不過媽咪說下下禮拜開始就換乾媽來幫忙台中阿媽照顧我了

因為阿公要回台中上課賺錢錢

才可以帶阿媽去很多地方玩玩



我要去睡搞搞

阿媽說多睡才會長大

我要長高一點

當嬰兒界的超級model

2 則留言:

  1. 熙比加油,妳是最棒的 ﷯﷯

    很抱歉暑假期間恩恩姊姊外務繁忙,穎寶姊姊也忙著要多賺些留學基金,所以讓

    大家的作息都亂了.穎寶姊姊如果八月份能提早忙完就可以早些照顧熙比,兩位

    阿媽,阿公,乾媽,伯母,伯伯還有馬麻,把拔就可以喘口氣了.怎麼感覺熙比像演

    一部電影片名"家族總動員"

    回覆刪除
  2. 姑姑跟姊姊們別擔心,我有乖乖的。

    等到暑假結束,姑姑就會發現我有多會吃稀飯、多會玩玩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