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3日 星期一

Cubby小日記之第三次預防針

11/3把比跟媽咪帶我去打四個月的八合一預防針

(我這次也是去亞太打針,因為比較近)



我變肥了,媽咪說可能是因為訓練吃了太多狗餅乾的關係,現在是1.6公斤(肥肥吧!不過那是我吃完晚飯量的,應該要扣掉便便重量)



抱起來有點份量了,也有點可愛的小肚肚,媽咪跟林醫師阿姨都說我看起來很健康(媽咪每天都會檢查我的臭便便,偶爾用耳鏡看耳朵,或幫我聽心音),有一邊睪

丸已經掉下來了,繼續觀察看看會不會是隱睪....



這次我只有一點痛痛,打完針媽咪馬上說我好乖並給我吃點心,所以我表現進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