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3日 星期一

Cubby小日記之第二次上課

今天(2006/10/29)是我第二次上狗醫師幼幼班



今天的大進步是跟別的小狗狗玩!



我還是很怕那些大隻狗狗,雖然她們很乖很可愛,但是我還是皮皮搓,先在地上翻肚肚裝小比較安全



之前媽咪不是說過有紅貴賓小朋友嗎?原來她們有兩隻耶,一隻叫Star,一隻叫亮亮,我好想跟她們玩喔....



今天上課還沒結束,媽咪就先走了(棄我跟把比不顧,自己去參加同門會)



還好把比有帶我回家,不然我就完了,我小小的沒出過門或踏過外面的土地,我會迷路!



媽咪說:Cubby,媽咪是不得已的,媽咪寧願在家跟你玩,但是同門會是本科重要的聚會
為了要OOOO,媽咪一定要去的!!

本週希望可以帶你去Coffeeinn玩玩

讓你多認識別的狗狗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