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3日 星期一

生活雜感

最近心情應該可以說是有點差吧

對工作環境有點失望,對某些人有點失望,也許像莉珍姐說的



"我們同事之間有種微妙的關係"



跟H之間的感情好像稀薄了,但是心理總是對於她有種深深的感謝,偶爾反省這些風雨之際,總會想起當我還是個JUNIORE RESIDENT時她給我的許多寶貴建議,嗯,他真是個聰明的女人啊(真希望能找到一個聰明如她的好男人)



於是,雖然生活繼續著,也多了幾次吃吃喝喝(預告一下,四姊妹媽媽鍋子的可麗餅小聚,通化街乙味屋,跟科內同事到蘭花與象的私人聚餐,都是愉快又美味的夜晚;CUBBY媽的寵物美容DIY課,跟他的幼幼班訓練也都很值得一談)



但相機壞了,電腦又中毒了,我陷在一堆PAPER TO GO中有點失落,想要更有效率的生活,但充足馬力的結果呢.....



年紀長了,有點不想再當執著的傻瓜,可偏偏我實在是個冒充的處女座,這時候好想沉浸到一本美好溫柔的書裡,慢慢地磨去我心裡放不下的那些莫名其妙.



啊,讓我成為一個更美好的人吧!我這樣祈求著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