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感恩與幸福

很快地,距離我下定決心離開的時刻已經快滿一年了。

最初有不滿、有怨恨、有害怕跟一些負面的情緒,但是,很感謝默默之中守護著我的家人朋友(當然還有那個無名的上蒼),我越來越幸福。

很感恩在工作上能夠得到彈性,遇見好的老闆、老闆娘跟同事:很感恩接回Clare的過程順利,有人可以當我的另一雙手操持家務,家裡可以實踐著很理想、很健康的生活方式;很感恩同學對我的諸多幫忙;很感恩能去上Montessori父母成長班,因此為Clare找到一間很棒的幼稚園;很感恩能如願找到一個很棒的大姊姊陪Clare;感恩生活中多了好多媽咪朋友跟在FB上與過去的老同學重新接軌。

太多太多可以感恩的事。

放手,讓我得到更多,我始料未及;原來神預備的真的比人心所求得更美好。

我愛這種一無所求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