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

Ivy's House學步兒的環境佈置

上星期六的課,竟然可以拖到本週六上課前才寫,那是因為我忙著在幫Clare建立她的“工作環境“。

Montersorri家園,強調著“尊重孩子的意見“來設置,我問過不少人,很多人都對我說,念蒙式幼稚園教出來的孩子,會很有自己的意見(意味著“很難帶“),可是她們不知道,我這個水瓶座的媽,就愛這個調.....

大樹老師是一個,你可以感覺到他很愛孩子的人,所以聽他上課、跟Ivy老師一樣,會讓人覺得很放心。其實沒多少親自照顧孩子經驗的我,才是真的“半調子“媽媽。我所作的功課,完全是為了掩飾自己的低能與不安。但我有自信,我很愛我的孩子,我們會找到自己相處的方法跟模式的。

這一週,便在採買小東西、佈置兼任木工中渡過,等小麻豆回家,再放上她“樂在工作“的照片讓大家看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