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感恩的心境


不能諱言,在做出這個決定之前,有一陣子我的心裡充滿忿怨,那是一種很不舒服的感覺(不科學地說法是很不健康的能量);但是現在的我心裡卻是滿滿的感恩,如果沒有這個機會,我還是原來的我,雖然想接回Clare卻又因為現實因素無法實現。

謝謝星期一晚上邀請我們一起分享健康養生齊民火鍋的貴婦們外加一個大摳“不呆“,我知道我不孤單,很多人默默祝福、幫忙著我;

謝謝星期二晚上在兔子聽音樂一起嗤嗤喳喳的前同事們,其實更精確地說是看我一路長大的姊姊們;從我還是個適應不良的R1開始,一路經歷工作成熟、戀愛、失戀、結婚到生子,我的人生最濃縮的部份都與她們息息相關,也曾經分享過很多對工作、對生活或是自己的困難。

那是離開以後,最最懷念的部份之一;但是我喜歡對自己說,我沒有遠走,我還是會常常回來,因為這一直是我喜歡的地方,只是有些人事物變得走調,而我不得不離開。

謝謝回mail給我的、或看到我都很開心、又不敢多問的可愛學妹們。

謝謝很快地接納我、幫忙我的新老闆、執行長跟她們的小姐們。

謝謝最支持我、默默地在我背後當我軍師兼出氣筒的老公。

一顆感恩的心,讓我的幸福有了重量,可以安定下來。

3 則留言:

  1. 好幸福哦!有人說:懷疑的時候,為未來勇敢地踏出一小步,是最好的解決方法,妳已經做到了!

    回覆刪除
  2. 這...張貼的時間有點不太對,是不是需要修改部落格的設定呢?

    回覆刪除
  3. 謝謝Renee喔....原來我選到太平洋時間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