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

Cubby小日記之我超忌妒妹妹的

這個清明節週末,阿公阿媽跟阿姨帶我回台北看把把媽咪,還有那隻“粉紅色的狗“(就是Clare囉)



我一看到媽咪就很開心地一直親她,因為她都只有抱我一個(我還以為那隻粉紅色的狗已經自己消失了呢!),沒想到一回到家媽媽又去抱她了,害我很生氣又很忌妒,都不想理媽媽了。



所有的人都一直跟那隻小的“狗狗“玩,她還會發出很奇怪的聲音(哭哭&笑笑),害我很傷心。



還好她們還有記得帶我去散步、星期天還一起去羅馬公路上的清境花墅逛逛走走....



還好回台中我就可以獨佔阿媽跟一整個家了,粉紅色的狗狗,掰掰~~

這是我們全家在台大校園散步的照片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