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

Clare小日記之打針小記錄(3M30D)

我那天才媽咪突然想起來要帶我去打肺炎鏈球菌跟口服輪狀病毒的疫苗,這次我們不去台大了,改去家附近的葉XX小兒科。



果然都不用等,也沒有一堆小朋友(大家都是錯開的,真棒);雖然我還沒有健保(因為我在美國生,要設籍滿四個月才有,很爛吧?我爸媽可是都有乖乖繳健保費而且也幾乎沒看病喔),不過媽咪根本就是不care錢錢,就自費吧!



我很喜歡口服疫苗的味道,一直舔(醫生伯伯說,可以開始給我喝蘋果汁或葡萄汁了,也給了我們sample;不過媽咪還是覺得晚一點再開始吧!);因為怕一次打兩針會不舒服,所以這次我也只有打肺炎疫苗,五合一就留著下次打吧!



一樣只有哭一下,媽咪安撫就乖乖了(真是好孩子)。



大家一定很關心我有沒有長大吧!呵呵,我6.7公斤,61公分(50-75 percentile),頭圍42(90-97 percentile)是個大頭寶寶。



媽咪說我是大頭小美女一枚喔!







1 則留言:

  1. 我的小熙熙,乾媽真的好愛妳喔!

    等妳大一點,乾媽要磨蘋果和葡萄給妳吃吃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