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31日 星期二

Cubby小日記之我的皮膚怎麼了?

自從洗香香跟打完針後,媽媽幾乎每天陪著我,梳毛的時候,竟然發現了



「啊!我有頭皮屑」!!



真尷尬,媽媽檢查很久,覺得皮膚都還好,我也沒有一直抓癢癢



會不會是冬季濕疹呢?



不知道啦!最後媽咪帶我去家對面的

亞太動物醫院給一個阿姨看看,她說看起來還好,又拔我的毛去檢查,顯微鏡下看起來毛髮都很健康,膝關節也都很健康;



另外還有一個羞於見人的小秘密,就是我的蛋蛋有一邊沒下來,一邊摸不到,是隱睪症耶!



我沒有很高興啦!但是媽媽現在每天都會幫我摸摸看,呵呵,好害羞....



沒關係,如果蛋蛋都不掉下來,媽咪說等我大一點,結紮時就順便拿掉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