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31日 星期二

Cubby小日記之打第二劑預防針

今天媽咪帶我去恩孺動物醫院打針,把比本來是建議去台大動物醫院,但是因為媽咪平常上班時間固定,所以去那裡比較不方便,家附近的幾家動物醫院評價似乎良莠不齊,所以只好跑去比較遠的醫院。



檢查的時候我一直有點怕怕的,那邊的阿姨說我有點太瘦(媽媽,妳聽到了嗎?請給我多吃點),一個月長了不到200g,不過大致都很健康!



打針的時候我拼命掙扎,結果阿姨只好請另外一位小姐幫忙抓我(媽咪不忍心用力抓我吧!)才完成打針;媽咪看到小小的針頭都扭曲了,唉,想想媽媽以前也是擅長幫小朋友「抓蟲蟲」的小兒科住院醫師,怎麼碰到我也沒輒呢?



回家之後我一直很累,媽咪為了觀察我的情形,都一直抱著我好讓我睡覺。



媽咪,謝謝妳........

1 則留言:

  1. 可憐的小cubby....阿姨好想你耶....

    你的小腦袋瓜大概已經忘記阿姨了吧

    嗚嗚嗚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