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31日 星期二

Cubby小日記之我三個月囉!

媽咪因為10/7要去醫院值班,所以沒幫我寫日記。



今天是我三個月又一天大喔!



我會坐下了,也會解漂亮的便便(但是常會尿在錯誤的位置),一樣很愛吃。



媽咪幫我量肩高是15cm 約一公斤重,最近因為加餐飯,所以肚子比較圓滾些了,台中阿媽跟阿姨都說我長大囉!





可憐的爸媽現在還在為我的不乖乖上廁所跟有時壞壞而苦惱,



媽咪今天回家補完眠後(媽咪說:我好慘,半夜兩點跟五點分別被吵起來一次,好累),陪我玩了一會兒,就開始整理我的小窩。



為了讓我有安全感,在玩具屋上蓋上了紫色大浴巾,用漂漂小盒子裝了我的各種梳子跟外出用品,另外也鋪上防水布,放一些清潔常會用到的濕紙巾跟廚房紙巾



(把比已經抱怨N次,說我把家裡半年份的除房紙巾都用完了啦!!)



也在我活動範圍跟廁廁間鋪上Petio的防臭地毯,圍籬都重新噴上Bitter Apple防舔劑,整個活動範圍都用拜耳味立除消毒過。



除此以外,全天候用雷莉歐精油薰香,並讓我聽FM99.7台北愛樂電台(跟媽咪在超音波室聽的同步喔!!)



家裡關於教養狗狗的書也都好多,甚至連動物心裡學都有!



我真的好好命對吧?



把比媽咪都很用心愛我....



ps把比媽咪:那你是不是該反哺一下,乖乖定點大小便呢?小皮皮Cubby?

1 則留言:

  1. cubby你好幸福喔~你把拔跟馬麻對你好好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