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31日 星期二

Cubby小日記之宜蘭小遊記






把把媽咪今天帶著兩個阿媽跟我一起去宜蘭玩。



我們走雪山隧道,從家裡開上高速公路一路順暢地抵達宜蘭,只不過花了40分鐘,我們先開到傳統藝術中心,帶兩個阿媽去逛逛。



一路上我都很乖地讓媽咪抱抱,沒有亂叫亂咬或亂尿尿,媽咪一直親親我。



中午本來想去吃度小月的,但是因為開過去宜蘭市區可能還要找路,想想有點麻煩,所以就近在那吃點小吃。



下午我們預定到礁溪老爺check in,也是把比跟媽咪大怒的導火線。



原來媽咪在行前fax的訂房契約跟網站上都沒有寫到「不可攜帶寵物」,所以他們也不想夾帶我進去,沒想到之後招待人員竟然說了「因為怕造成過敏,所以不可帶寵物進去房間,我們有專屬狗狗房,可以讓狗狗住在那」



媽咪一聽,眼淚都快掉下來了,之前根本沒說過這項規定啊!更何況我根本沒落地走過路,也才打過一劑預防針,如果離開把比媽咪根本會一直唉唉叫,媽咪才捨不得把我放在哪裡自己去玩呢!



把比很生氣地對客房部經理說明「他們事前並未告知,所以我們並不知情才會來這裡」的立場,沒想到他們竟然口口聲聲咬定「契約上有住房須知,上面寫得很清楚,是我們自己沒看到」為由蓄意欺騙我們,還說全額退費已經很不錯了,我們應該要滿意才對。



媽咪不爽之下,跟把比帶著失望(與有點遭魚池之殃的兩名阿媽)火速奔車回台北,哼!反正來回這麼快,泡湯寧可去烏來春秋或三二或樸石麗緻,也不想在那過夜!!



回家後我們找出當初訂房的fax一看,把比非常生氣,因為上面「壓根兒」沒提到不可帶寵物這回事,



在遊興大消及假期泡湯的情況下,我們決定一狀告到飯店更高層,也請教了律師跟消保官,確認我們才是真正的受害者。



這件事,把比跟媽咪是不會妥協的,因後也會更重視帶我去尊重寵物的地方玩。



cubby的宜蘭之行就這樣草草落幕,看來短時間內,把比媽咪都不會再想去礁溪老爺度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