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2日 星期一

天啊! 我在捷運上昏倒了

星期三早上,車車送去保養的我乖乖坐捷運上班

出門前因為腹部悶痛吃了點藥,還小跑步趕上七點半的車;

沒有位子的我只好靠在門邊隔板

肚子越來越悶,斗大的汗珠漸漸浸濕我的衣服

車行到景美與萬隆之間

突然眼冒金星,頭暈至極

我趕緊蹲下來;可是還是很不舒服。



這時候車子停了下來,不想被進出的人踩到

所以我慢慢地站起來,又是眼前一片黑,大概暈了個幾秒鐘



....



醒來之後心裡非常害怕,

我在想著等下要怎麼去醫院上班的問題,周邊有人問我要不要找捷運的工作人員幫忙

我堅定地搖搖頭,說「我等下在台大醫院」下車



這一段十幾分鐘的路,突然地變得好漫長



不知道用什麼意志撐著下車的我

在勉強著走進洗手間的路上,驚覺到自己一身竟然都全濕了

可怕的dysmenorrhea,多少女生因此痛苦不堪??



我在洗手台蹲著,再也站不起來,於是打PHS先跟Vincent還有同事求救

後來打掃的歐巴桑跟好心的路人把我抱上輪椅,請捷運保全送我到醫院



焦急的小芯在醫院門口等著,一路把我推到產房,

還英勇的把我抱上推床....然後大家on line接點滴用暖被跟熱水袋把我層層裹住

說不出話的我慢慢地睡著了。

Vincent把我推到control room照顧著

來來往往的同事們都不時地看忘我幾眼

CR學姐好心地做好安排

讓可憐的病房同事多幫我分擔照顧病人的責任。



就這樣,我第一次在捷運上昏倒

還得丟臉的說「我是XXX的醫師,請把我送到醫院大門口就好」

唉,謝謝不認識的跟熟識的同事朋友們,捷運的工作人員們真的辛苦了!



還好一切都平平安安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