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2日 星期一

最近的生活

剛結束一個月辛苦的化療course

下半年又得在婦科繼續奮鬥。



生活中似乎總是不斷地以新的目標的設定、完成為節奏

Vincent跟我真像是兩只不停旋轉的大陀螺,

只是他比我沈穩地多,不像我,老是在「想哭哭」的情緒中。



還好,有點小小的娛樂,就是為新家挑選小東西跟家具。



新家的裝潢進入木工部分

目前的監工進度是廚具跟更衣間的部分,

我們的設計師很nice,上週六還陪我們挑了整整三個半小時的家具

(其中有一個小時都是因為我沈迷於挑選裝飾用義大利小磁磚的緣故)

剛鋪完的新舊米白拋光石英磚效果很棒,更別說重新隔間跟處理過的隔間與衛浴

嗯....真令人期待我們的鄉村風格甜蜜小窩。



星期二晚上還在Joyce挑了特價中的埃及棉600織提花床組跟厚厚兩大袋毛巾浴巾

親愛老公說「老婆真聰明,都知道哪裡在打折耶」



呵呵,這都是我百忙之中上網做功課的小收穫啊。



目前密集打包中,一切都在進度之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