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6日 星期四

老公不在家,去吃壽樂囉

一樣也是挑老公不在的時候,為了買詩特莉餅乾(及最重要的是,預先選定喜餅口味及盒型最重要的是要小巧精緻又實惠大方)

到南西店逛逛,去Ferragamo試試秋季新品,到23區看看新衣服,然後"一個人"去邱永漢大樓B1吃壽樂。



好友鈞雯極力推薦他們的豬排飯,但老公不在、食量偏少的我不敢獨自嘗試,於是選了生魚片定食($380)。

定食的內如包含四種魚,有海鱺 紅坩,鮪魚跟鮭魚各兩或三片,現磨山葵、刀削蘿蔔絲跟兩片青蘇

另附白飯一碗(我相信是日本米煮成的),料多豐富的茶碗蒸,入味清爽的醃大頭菜、涼拌四季豆與味磳湯

以我的食量來說,份量很多,但生魚片入口即化的水準,可以說有物超所值的享受,單點五片好像也要 280呢



中午上刀忙到只喝一杯優格的我滿足地、寧靜地在安靜的空間裡享受我的美味晚餐。



豬排飯,請等著我吧

1 則留言:

  1. 來逛逛

    首次看到 你們的結婚照 拍得不錯唷

    我最喜歡紅色那一套 超辣的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