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5日 星期五

我訂婚了耶





2005年6月19日,我們訂婚了



忘記了訂婚前一週為小事爭吵的不愉快,也忘記了當天六點半起床、七點開始化妝的所有辛苦。事前充分的準備,讓我們擁有了一個小小溫馨的訂婚party。



很感謝小西華的Monica,很細心地在義大利餐廳裡為我們準備簡單中式的訂婚東西;更感謝我們彼此的爸媽對我們的支持,包括要安撫不斷耍脾氣的我。



謝謝我親愛的老公,雖然忙碌但還是抽空每天聽我抱怨。



謝謝我的家人,不但特地為了我們來台北,還陪著我們在前一晚確認完所有的細項;謝謝我最愛的妹妹子子,她真的是很辛苦的負責會場的布置、招待跟所有貼身小女傭的工作。也謝謝婆婆、哥哥、嫂嫂跟小姪兒佑佑的幫忙與全力支持。



謝謝Julie為我做的美美造型。



謝謝Gudy花店令人驚豔的美麗布置



更謝謝穿梭整場負責攝影的輝哥(雖然還沒看到成品,但是真的很期待)



嗯,就這樣,我們在大雨過後難得晴朗的週日,完成了我們的訂婚。



2 則留言:

  1. 令人羨慕的party,祝福這對新人要永遠幸福喔!

    別忘了給子子一個"小"紅包吧!

    媽媽說:丈母娘看女婿,愈看愈滿意唷 ^^

    爸爸說:沒魚,蝦也好啦!何況是Toro呢,貿喜啦!

    子子說:爸爸真欠揍!

    回覆刪除
  2. 令人羨慕的party,祝福這對新人要永遠幸福喔!

    別忘了給子子一個"小"紅包吧!

    媽媽說:丈母娘看女婿,愈看愈滿意唷 ^^

    爸爸說:沒魚,蝦也好啦!何況是Toro呢,貿喜啦!

    子子說:爸爸真欠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