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童言童語

最近Clare進大學校,每天晚上我們會花點時間聊天(當然也是因為媽咪有點忙、又是英美法oral presentation、又是考次專),變出現了一些好笑的對話。

之一
上上星期Willy媽咪告訴我Clare抱Willy請他餵她吃飯團的事之後,媽咪忍不住好幾次問她
“你很喜歡Willy餵妳吃東西嗎?“

“對,我喜歡他“

“那BB呢?“

“我也喜歡BB“

“BB會餵妳吃東西嗎?“

.......想了一下,“BB會把東西吃光光耶~~“

之二
Clare最近很沈迷聽大人“小時候“的故事,有一天我告訴她“她自己小時候“的故事:

“妳小時後住在媽咪肚子裡、都一直不轉過來、亂踢來踢去,最後醫生伯伯只好開刀,
在媽媽肚子上切開一個傷口、然後一直切開直到子宮把妳拉出來(沒錯,我家的故事一向寫實),再一層一層縫起來“

“喔?妳借我看看!“

.....過了幾天,在電梯裡(有很多人),她又吵著要聽故事。

“媽咪,我想聽那個醫生伯伯把妳切開的故事啦!“

OM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