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

超簡單蔬菜咖哩

咖哩,是廚房新手建立信心、最容易的第一步。

從一開始中規中矩洋蔥、紅蘿蔔、馬鈴薯加肉類,到最近的“有什麼菜煮什麼咖哩“的隨性,我有信心、用好食材怎麼煮都好吃!

今天的主角是媽媽菜園中自產的冬瓜。

配菜是大王菜鋪子的放牧雞切塊(我特別挑出富含膠質的雞爪雞翅燉湯)、主婦聯盟的南瓜、白洋蔥跟鮮香菇切丁,我曾試過把老公不愛的茄子跟皎白筍煮成咖哩(都沒被揭穿耶~~)。

所以我說,這是一道媽咪最愛的超簡單料理;家裡有什麼就煮什麼, 多方便啊。
關上壓力蓋前

食材:大王菜鋪子放牧雞、鮮香菇洋蔥南瓜冬瓜切塊
我愛用的咖哩塊跟粉
後來事實證明,雙瓜(南瓜+冬瓜)口味出色,調和了咖哩塊的濃稠但增添甘甜的口感,Clare一口接一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