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

生活中的巧遇

攝於Romis        
說起來,世界還真小!


近一年來很愛家附近泰順街小巷裡一家名為Post的小店,我很喜歡老闆進的台製Shara衣服,很居家、日式風,非常適合帶孩子出去(但比較不適合上班)的休閒服

最近才發現,對面的GT銀飾竟是國高中學妹開的(三姐妹一起創業,真棒!)

轉了一圈,才發現自己似乎又要回到一切的起源地:

過去的我,也許不能接受(我是個討厭變化、喜歡習慣跟一致步調的無聊鬼);但今日的我,卻是笑著、覺得又是一趟新的旅程(誰知道呢?也許變化會更好)。遇見了不想碰見的事--但也許這會引領我們過著更健康的生活?

追求更簡單、更輕鬆的生活,捨去自己以為不能丟棄的重擔,會換來什麼呢?我不知道。


只要跟家人在一起,就是最心安、最喜悅的事。

巧遇都發生在不經意的轉角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