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六年囉!

最後一個睡在醫院裡的值班夜,正巧是我跨進這個地方滿六年的時刻;如果連學生時代一起算入,那麼,整整十二年了,我在一個異鄉開始了新生活,慢慢地台北也便成了我的家。



人生的前十八年,是爸媽給我的幸福單純;後十二年,是我自己努力的開始,我要給自己幸福、也給別人幸福,最重要的是讓我的寶貝也一樣幸福單純。





最近總是特別感傷,也許是因為再一次經歷離別,初入行時的像哥哥一樣的學長要離開了(去年是像姊姊一樣的學姊);很多話想說,但我實在太ㄍ一尢,我也很想率性自然,可我總是有點羞澀,尤其是對家人以外的人敞開心胸,那得很熟很熟才行。



謝謝你,謝謝你們,在我生命中每一個重要時刻,也許只是點醒我的一句話,也許只是一個了解的眼神.....阿!我收到啦,而且珍惜。



但我想,我的人生還是以幸福單純做基調就好,太多的顏色,不適合我。

6 則留言:

  1. 老婆

    加油! 加油

    I will be your side and strong back up forever and whatever!!

    回覆刪除
  2. 這真的是陳公寫的嗎?

    口氣不太像耶

    回覆刪除
  3. 小舅舅是不是做錯甚麼事了吧!?

    回覆刪除
  4. 感性的文章,連老公都感動,說出心裡最深的話! 那張畫,好可愛哦,怎麼弄的?可以畫出把拔手上的球竿和

    Cubby...,好奇!好奇!

    回覆刪除
  5. 真的是老公寫的

    但其中原委待我慢慢道來....先讓我賣個關子

    回覆刪除
  6. http://www.freeflashtoys.com/

    我用這個做我家的LOGO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