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我真是太宅了





呼!一口氣趕完兩科考試,還有一篇期末報告跟我最喜歡的一科(刑總)得考,上週末沒回台中看親親寶貝女兒,整個假日都宅在家裡看書、煮飯跟拖地。



我的人生中目前有四個角色;工作、學業(學生)、妻子跟媽媽,因為自己爸爸媽媽妹妹的幫忙,目前媽媽這個角色大多數由他們代勞,學業的部份我一直都很稱職;倒是工作跟妻子的角色上,目前我仍在斟酌自己的重量。其實應該還有媳婦的角色,可是很感謝婆婆,給我很多空間跟自由。



也因為這樣,四月底我開始跟蔡姐一起搭班訂菜(主婦聯盟),也因為兩週一次的菜,我跟老公從外食族變成便當族,不挑菜色的壞處是會出現一些平常菜籃裡不可能放的菜,好處就是我可以學著烹調跟品嚐不同的當季蔬菜(而且也是用行動支持台灣有心耕種的農民)。



所以上完課,回家我會安排時間輪流做菜待便當,為了家人的健康,我想應該堅持。



很難想像自己會過得這麼宅,但看看可愛女兒,家庭的牽掛還是難以抗拒啊!

4 則留言:

  1. 手上報告太多了嗎? 想讓簡報更加生動嗎?



    EasyDone 讓你簡單享受專業成果!



    五日交件 否則免費 保證絕不撞件重覆喔!



    詳情請見以下網址:



    http://easydone.web.fc2.com/

    回覆刪除
  2. 還有女兒跟姊姊的角色啊

    回覆刪除
  3. 妳可不要打我! Clare這幾張照片, 神韻倒是頂像爹地的!

    回覆刪除
  4. 我也這樣覺得

    尤其是左下那張,小傢伙似乎想要用念力趕走擋她看Dora的把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