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愛美的女兒

雖然大家都發現Clare越來越像把把啦!但愛美這件事絕對有像到媽媽(還是從小在姑姑家薰陶?)









最近口頭禪是“好“



“吃魚鬆好不好?“ “好“(不給吃會做出哭哭狀)



“乖乖在小馬桶上尿尿便便好不好?“ “好“(可是還是不太習慣在馬桶上約黃金)



雖然也會說不要,但頻率不高,吃飯時會明顯分出喜好,喜歡的“好“,不愛的“不要“



很有禮貌,會主動說“謝謝“,跟狀似“綁綁幫“~“的“請幫忙“,“藉我我“的“借我玩“。



看見全家都躺著睡午覺不跟她玩,會委屈地癟嘴作勢快哭了(但阿媽說不可哭哭,只好一直來拉手)。



喜歡學媽媽拿阿媽秘製絲瓜水拍臉,東拍拍、西拍拍,一直要開冰箱拿來“噴噴臉“;最誇張地是隔天阿媽讓她吃水果,竟然沾了果汁也想拍臉(天啊!寶貝會不會很快地想拿小黃瓜敷臉啊)



會自己拿著書坐到大人腿上,請你說故事給她聽。



還是一樣很愛跳舞、流口水以及吃手手。



好多好多..... 的可愛。



大家的寶貝。

3 則留言:

  1. C 比比

    好美 好美喔

    真的越來越像 把比了

    C比比是大家永遠的心肝寶貴

    回覆刪除
  2. 熙比擬還記得我嗎?我是恩恩姊姊,你真勇敢敢跟Q比一起玩,還有你的髮夾和珍珠項鍊真美

    回覆刪除
  3. 女生宿舍出來的愛美又很美絕對沒問題(一直將姑丈排除在外...)

    越來越像把拔也沒關係因為熙比有超強的美美因子護體,沒在怕的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