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外婆學園之我會乖乖學習

來到台中阿公阿嬤家已經兩個禮拜

這裡已經變成我的地盤

一樓二樓我都走透透

幾乎每一個抽屜我都翻過

每一樣東西我都搬過

我跟我媽咪一樣 力大如牛



我還記得來到外婆學園前

媽咪不斷叮嚀我要乖乖、要認真學習

第一個我有努力想要做到

不過有時候會想爸爸想媽媽

忍不住要歡歡

不過第二個媽咪的交代我有做到喔~



我會說的話愈來愈多

最近學會了說狗狗、花、鞋鞋、「開」電扇、「呱呱」鐘、向日「葵」

還會叫阿公和阿嬤

聽到我喜歡的兒歌我會跳舞、還會去拿兒歌的書倒著看

我會拆開媽咪和阿姨小時候玩的樂高還會幫忙收起來

我也會拿著阿姨帶回來的大搥子到處搥人

最新的一招是我已經可以爬上阿公阿嬤的大床還會自己爬下來

生氣的時候會學媽咪碎碎唸 大家都不知道我在唸什麼



還有喔 我是個很敏感的小女孩

大人在說我壞話我都知道

我會搖頭哭哭表示抗議

我那個乾很喜歡捉弄我

那天我故意不給她抱報復她 她很傷心

後來對我比較好我才原諒她

其實我也知道她很疼我 不過常捉弄我實在不像個乾媽該有的行徑



謝謝阿公阿嬤願意讓我進到台中學園

謝謝爸爸媽媽

他們平常上班很辛苦

放假還要來台中看我

其實我都知道 

所以我要乖乖學習 健康長大

當個對社會有貢獻的好女孩

哈哈

4 則留言:

  1. 我好想妳喔...寶貝

    回覆刪除
  2. 外婆的形容真是太貼切了

    謝謝和辛苦您們了

    小熙比現在一定幸福的享受著外婆外公乾媽的又愛又恨又疼

    回覆刪除
  3. 玩的時候是天使

    吃的時候是開心果

    哭和不睡的時候像小魔女

    惹得外公外婆又愛又恨又疼

    回覆刪除
  4. 是啊!辛苦外公外婆了

    看我回去不偷捏Clare小屁屁才怪...壞壞時就送寶寶宅即便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