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6日 星期四

晴光市場美味的餛飩湯麵

在老公出國開會的兩週裡,我又變回捷運、公車及步行的愛好者

同時一邊安排著到新家監工、拿停車卡、試停車位,處理喜卡的設計及挑婚紗照片的行程。

一邊努力地工作、上刀,同時努力地打包。



一直以來,幾乎都是我自己、或找一兩個好朋友來處理婚紗的事,

差一點,人家都要懷疑我的老公到底會不會來照相?

因為我總是輕鬆地按照預定標準選好照片跟決定編排風格,也許是因為我很有想法,非常重視效率

所以讓我來處理這些瑣事,其實是經濟的作法(老公真的太忙了,要拖他下水,有點不忍心)



所以在中山北路底的婚紗攝影公司挑完照片後,享受一個人散步地悠閒的時光

慢慢地走進晴光市場裡尋找晚餐。



這是一家清爽乾淨的小店,專賣餛飩(蝦仁跟香菇兩種口味)、鹹湯圓跟果汁冰品,價格不貴

口味也挺清爽的,湯汁甘美,餛飩皮薄餡鮮,麵條是簡單的陽春麵,加一小瓢店家自製辣醬,

一邊享用著,總是不由得地陷入"以後也可以做這種簡單麵點"的幻想。



親愛的,好像真的有點想你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